【填词第二波】深夜晒鱼干

又是谜一般的一次填词……词主要讲述了一只喵深夜晒鱼干(不要问我为什么深夜可以晒鱼干,大概月光晒出来的鱼干可以加气血吧),边晒边吃,一不小心鱼干儿居然被偷吃了?!喵很生气,决定和偷鱼干儿的人好好谈谈……的故事。上次的词儿明明发之前分段还好好的发上来就没有空行了这是为什么……但愿这次能成功√

深夜晒鱼干

原曲:深夜诗人

月光落在圣火坛
细沙窣窣响  有只喵  还在玩
抱起罐子来  想去晒小鱼干
飞起大轻功  落地后  就开晒
大漠沙如雪  这地面  冰冰凉
朝圣言好漂亮 放一放  自个儿瞧
会放的 一起放
不会放就和我喵喵喵喵喵
夜还长  我打算  晒鱼干
教主给了我一大袋小鱼干
这夜色这么好  晒一晒  就吃掉
深夜鱼干  想不想要尝
美味  喵喵喵喵喵
这滋味  只有喵 能够尝

忽然之间 手中的  鱼干没了
你偷我小鱼干  手中器要被缴
陆教主教我一身怖畏暗刑招
武器你没啦 一时间 心焦焦

大漠沙如雪  两弯刀 冰冰凉
小鱼干最珍贵  为什么 你要抢
不管  你尝没尝
今夜就别想跑  喵喵喵喵喵
夜还长 我们要 算个账

教主告诉我小鱼干最美妙
如果谁偷了它 杀一杀 作调料
深夜鱼干  想不想要尝
美味  喵喵喵喵喵
这滋味  不是喵  别想尝

是谁派你 来偷我的  美味鱼干
西域鱼干  无价之宝 不如用命相换
还有些时间  赶在天亮之前
坦白从宽  抗拒从严

大漠沙如雪  手中刀  闪闪亮
这鱼干最美妙  晒一晒  不给尝
不管你想不想
今夜只能这样  喵喵喵喵喵
夜还长  我们要 算个账

教主给了我一大袋小鱼干
这味道这么好 晒一晒 就吃掉
深夜鱼干  想不想要尝
美味  喵喵喵喵喵
夜还长 我们要 算个账
夜还长 我们要 算个账

评论(1)
热度(1)
© 九熹|Powered by LOFTER